南區國稅局邀您e起加入LINE好友及facebook粉絲團

隨著智慧型手機、行動上網日趨普及,南區國稅局配合時代潮流提供民眾時下流行的「LINE」、「facebook」等e化便捷稅務訊息交流管道,貼心的為大家服務。

該局此次特別推出「LINE上南區國稅局」國稅諮詢服務(帳號名稱為「南區國稅局」、帳號ID為ntbsa),民眾只要透過LINE免費通訊軟體,就可直接即時的洽詢國稅問題,做最快速的溝通;此外,該局也成立「facebook」粉絲團,藉由更廣泛的互動媒介,提供民眾更多更新的稅務新知及稅務藝文活動等訊息,另為加強宣導國稅常識,該局近期在臉書(Facebook)推出一連串好康活動,只要在該局粉絲專頁上按讚成為粉絲並完成活動任務,就有機會抽中西堤禮券、85度C蛋糕券或其他精美好禮。

該局指出,「LINE上南區國稅局」及「facebook粉絲團」,係以使用者為導向,互動性佳、易懂好用,因此該局邀請大家e起加入好友,讓您不出門就可透過LINE 及facebook 諮詢稅務問題,也可隨時掌握稅務新知及稅務訊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