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 勞動法 金豐APP免費下載 勞工權益 APP幫你算

2012-01-12 工商時報【台北訊】

金豐集團為協助台灣企業主控制人事成本,於1995年成立「金豐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,2005年成立「上海善緣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」,2007年成立「金豐企業管理諮詢顧問(昆山)有限公司」,2010年成立「廈門信保企業管理顧問公司」,為台灣及大陸地區企業主提供勞動法相關的專業諮詢及協助,幫助企業在人事管理上,降低爭議、控制成本、創造勞資雙贏以及提升企業整體競爭力。

企業遵守勞動法令經營,不但可以用制度管理公司,讓企業管理上軌道,也是給勞工朋友最好的福利,讓勞工久任公司,何樂而不為?臺灣的企業主您要特別注意了,勞動基準法大修法,罰金大幅提高到30萬,而大陸的企業主也要注意新的社保法與工傷法令,而兩岸勞工朋友更應該自己要知道自己的權利!要如何計算這些權利呢?請下載:「兩岸勞動法令」軟體,不但有永久可更新的「兩岸勞動相關法令」提供法令查詢外,更提供勞工的各種權利計算,有「台灣資遣費計算」、「台灣舊制退休金計算」、「台灣加班費計算」、「台灣職災補償金計算」、「大陸經濟補償金計算」、「大陸加班費計算」、「大陸工傷補償金計算」。

此外還有「經典問答」提供參考,並提供「互動諮詢」功能。勞工不管答應企業任何的勞動條件,只要低於法令的規定通通無效。因此企業切莫將企業的安全建立在勞工的無知上,因為不知道是一時的,但企業是永續的,企業經營切莫投機取巧才是。

勞工的權利、雇主的責任,歡迎企業老闆及勞工下載本軟體使用,並提供下載此軟體的用戶免費諮詢權利,幫助勞工應有的權利,輔導企業的合法經營,廣結十方善緣。

本軟體售價2.99美金,現提供半年免費下載,歡迎下載使用。下載網址:
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id473157438?mt=8。

歡迎企業老闆下載軟體,以利企業的經營!或上網搜尋關鍵字:台灣App Store─兩岸勞動法令/大陸App Store─法令,請將此資訊大家告訴大家!免付費客服專線:0800-06-9595(0800-您來-救我救我)。

勞工權益 APP幫你算

2012-01-12 工商時報

兩岸勞動法令APP軟體計算台灣勞資範例:

陳大同於2001年1月1日,到飯店任職。月薪30,000元,如果他在2011年1月1日離職,◎他有多少資遣費呢?(1)如果他選退休金舊制(2)如果他選退休金新制(2005年7月1日新制日)。

◎如果同樣的問題,他沒離職那公司要幫他準備多少舊制退休金呢?◎如果他每月加班10小時,可領多少加班費?◎如果他不小心於上下班途中發生了職業災害,老闆要補償多少錢呢?

這就是勞工的權利,也是老闆您的責任!不要將企業安全,建立在勞工的無知上,無知是一時的、企業是永續的,勞工一旦得知,企業將付出慘痛代價。您的企業還能經營10年嗎?若到現在您還是置之不理,這個例子是您遲早會碰到的,您要如何處理解決呢?因為您的員工不是只有一個。而且2011年7月1日後開始加重處罰,每項違規可罰2萬~30萬。現在我們用APP軟件即可算出以下答案:

◎(1)如果他選退休金舊制可領30萬(2)如果選退休金新制可領21.75萬。

各位老闆這錢準備好了嗎?這就是企業年資負債!您提存了嗎?

◎(1)如果他選退休金舊制可領60萬(2)如果他選退休金新制可領27萬。

各位老闆如果您還有2005年7月1日前的勞工,就代表您還有舊制退休金的問題,您提存了嗎?◎薪資3萬,若工資3萬,加班10小時,可領加班費1,663元。◎薪資3萬,若工資2萬,加班10小時,可領加班費1,109元。